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贵港监狱多举措强化青年警察队伍建设
2022-08-09 10:55:25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警察队伍建设,提高青年警察整体业务素养和履职能力,贵港监狱多举措强化青年警察队伍建设。

  组织青年警察开展队列指挥员训练,训练全程“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全体参训人员分组进行训练,严抓细节要领,真正达到“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目的。

队列训练

  以多种形式组织青年警察开展狱政业务培训、教育改造业务培训、流行性感冒防治知识培训、安全管理培训等,进一步强化青年警察的安全意识,提高业务能力水平。

学习培训

  组织青年警察观看《广西青年爱广西——对话广西监狱系统青春团队》等节目,倾听监狱人民警察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故事,教育引导青年警察积极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采取“一对一”面谈的方式对青年警察开展谈心谈话,结合青年警察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深入谈话,准确掌握青年警察的思想动态,主动发现他们存在的思想困惑和实际困难,做好思想教育和疏导,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激励他们树立面对困难的信心,主动担当作为,为监狱工作奉献青春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