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培计划”初中骨干校长提升培训班在南师大开班
2022-08-24 19:07:27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南宁市教师培训中心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广西2022年“国培计划”南宁市统筹项目—初中骨干校长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南宁各市县区共80名学员教师参加了为期7天的第一阶段集中培训。

  “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南宁市师培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梁学毅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校长是一所学校的灵魂,唯有建设一支教育水平高、学校管理能力强的乡村骨干校长队伍,才能真正将素质教育深入到乡村学校中。他希望各位校长珍惜和充分利用集中培训的时间,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师德修养和专业素养,积极为“品质教育 学在南宁“系统工程的长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采用“集中培训+跟岗研修+返岗研修+进校诊断”的四段式培训模式,旨在提高南宁各县(市、区)骨干校长抓住办学重点、解决办学难点的能力,为南宁市培养一批积极上进、治校有法、与时俱进的乡村校长,以高质量教育赋能乡村教育振兴,力图实现城乡教育均衡化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