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田阳为纳税信用“3连A”企业颁发荣誉牌匾
2022-08-26 20:16:12 来源: 右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田阳为纳税信用“3连A”企业颁发荣誉牌匾

  为表彰守信企业,充分发挥守信激励的示范引领效应,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近日,田阳区税务局深入企业为获得2019-2021年度纳税信用“3连A”的10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授牌,对依法经营、诚信纳税的企业进行表彰。

  近年来,该局在上级税务机关的指导下,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逐步完善企业纳税信用培育体系和评价体系,激励广大企业向上、向好、向优发展,田阳区的A级信用纳税人由2020年的163户增加到2021年的179户,田阳区纳税信用培育工作正稳中向好逐步推进。

  走访中,税务人员向企业宣传讲解纳税信用级别激励措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减税降费红利账单等,同时现场征集意见建议,答复企业各类涉税疑难问题。随后为企业颁发纳税信用“3连A”荣誉牌匾和发送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各类税宣产品。

  授牌表彰不仅是对企业纳税贡献的肯定,同时也是对企业诚信经营的一种激励,“3连A”企业在税收优惠、纳税服务、贷款融资等多个领域将享受激励措施,还可享受业务办理优先、事项申请提速、涉税咨询“一对一”、发票领购等绿色通道服务。

  在广西田阳双全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如今我们的农副产品辐射田阳、德保等地150多所学校及部分机关单位,能把企业做大做强,离不开国家对涉农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离不开税务机关的贴心政策辅导。”据悉,该企业已连续4年被评为A级。 (黄国顺 陆秀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