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田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2-08-29 19:06:50 来源: 百色市田阳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百色市田阳区向社会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情况。

  据了解,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田阳区专项行动办统筹各行业部门,高位推进,周密部署,主动作为,重拳出击,迅速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动强大攻势,并取得阶段性成效。田阳区公安机关共破获案件5起(其中积案3起,现案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0人,打掉犯罪团伙4个,逮捕4人,涉案资金2900多万元,追赃挽损1.138万元。

  田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远表示,下一步,田阳区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相关部门工作责任,保持高压态势,在宣传发动上再用力,在线索摸排上再出力,在依法打击上再发力,在行业整治上再聚力,集中力量办理养老诈骗案件,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推动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纵深开展。(蒙丽阳、黄国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8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