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聚焦铸魂育人 提升德育实效
2022-08-30 18:58:41 来源: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落实新时代德育管理工作,提升德育管理干部及班主任工作的专业化水平,近日,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五校区德育行政、德育助理及班主任参加了以“聚焦铸魂育人 提升德育实效”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特邀柳州市二十五中校长蔡雪静、南宁市二中老师申颖到校进行集中培训,两位老师分别分享了形成家校合力的经验和体会,以及阅读常读常新和关注情绪管理等问题。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校长谢小燕表示,班主任团队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是学科融合教育合力的关键纽带,是家校社三种教育渠道的沟通桥梁,承载着一校德育实践的高质量发展,期待每一位班主任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张莉 滕联英 农美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