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平乐探索本地游新模式
2022-09-05 19:02:09 来源: 平乐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自“平乐人游平乐”活动开展以来,平乐县积极探索新模式,不断解锁“本地游”新玩法。

大发瑶族乡佳瑶民俗生态旅游度假区举办长桌宴迎八方来客。李富昌 摄

  近日,在大发瑶族乡佳瑶民俗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展了瑶家长桌宴、携手共舞篝火晚会等民俗活动,让游客们与当地瑶胞共同参与乐在其中,共同感受当地民俗文化的魅力,不仅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还拉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游客开展大象拔河比赛民俗活动。李富昌 摄

  今年以来,平乐县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历史文化和地方特色产业,不断解锁“平乐人游平乐”新玩法,推出了以“乘船游览桂江风光、长滩镰刀湾、长乐岛、知行美宿网红打卡点、佳瑶民俗生态旅游度假区、源头仙家温泉”等项目为核心的精品旅游线路,实现了旅游+乡村、旅游+体育、旅游+文化等多种“旅游+”模式的深度融合。今年上半年,平乐共接待游客总人数为137.28万人次,同比增长16.87%,实现旅游消费13亿元,同比增长13.88%。(余南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7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