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金秀创建“无讼瑶寨民族团结示范村”
2022-09-20 18:03:20 来源: 金秀瑶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金秀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在六巷乡门头村举行“无讼瑶寨民族团结示范村”揭牌及签约仪式,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柳金红,县委书记谭玉成出席揭牌仪式。

  “无讼瑶寨民族团结示范村”揭牌。吴丽君 摄

  谭玉成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创建“无讼瑶寨民族团结示范村”,是金秀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工作,构建新型基层社会治理机制的有益探索。我们要以“无讼瑶寨民族团结示范村”的创建为契机,继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将“无讼示范村屯”打造成具有金秀地域特色的法治品牌,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动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服务金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当天,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无讼瑶寨民族团结示范村’成果”进行座谈,就开展矛盾纠纷源头预防、排查梳理和推动多元解纷工作进行交流。(孙千皓 苏珊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7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