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西乡塘区那坛村:路灯照亮出行路 服务温暖群众心
2022-09-23 16:43:0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西乡塘区坛洛镇那坛村:路灯照亮出行路 服务温暖群众心

  近日,西乡塘区坛洛镇那坛村在镇人民政府和后盾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村6个坡都安装上了崭新的路灯,实现了全域主干道的夜间照明,坡与坡之间的路灯成功对接,全线无死角,为村民送去了光明、温暖和安全。

  据了解,坛洛镇那坛村乡村振兴工作组驻村工作以来,时刻关注村民诉求,重点谋划推进村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大对乡村风貌改造的建设投入。目前,在坛恩坡和那排坡分别建成了“休闲小广场”,在那排坡、增朗坡和岜稔坡新建了篮球场。村容村貌进一步提升,村民劳作之余也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同时,为解决夜间出行不便的问题,那坛村驻村第一书记韦勇向后盾单位南宁农工商集团提出了路灯安装的帮扶申请,在该集团的支持下,9月8日,35盏路灯赶在中秋节前夕全部安装完毕,解决了坡与坡之间村道无路灯覆盖的问题,一盏盏太阳能路灯照亮了村路,温暖了民心。那坛村坛恩坡村民李龙贵表示:“过去每到夜晚漆黑一片,晚上出门很不方便,现在可好了,装上了路灯,到处亮堂堂。”

  下一步,那坛村驻村工作组将紧密团结村坡干部,立足村坡发展实际,继续把为民办实事放在首位,着重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各项建设,推动那坛村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 黄思宁 通讯员 黎达琳 实习生 鲁春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