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西组团“云上”参加2022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2022-09-24 15:54:27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广西组团“云上”参加2022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2022(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于9月21日开幕,广西矿业协会在南宁市设立广西分会场。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广西地矿局相关领导,中国黄金集团广西有限公司、南方锰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等在邕的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在广西分会场“云上”观看了大会开幕式及主题论坛。

  作为全球矿业界重要平台之一,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可持续的矿业 为了可持续的经济增长”,共有300多家国内外展商“云上”参展。大会由开幕式、主题论坛、专题论坛、线上展览、国家馆、矿业访谈、讲习班等组成,旨在为参会国家、机构和企业打造一个宣传推介自己、结识合作伙伴、发展合作关系和提供有效服务的国际交流平台。

  广西是全国重要的有色金属矿产省区之一,为利用大会平台在全国乃至全球充分展示广西丰富的矿产资源,广西矿业协会共组织了10多家矿业企业和地勘单位参加布展,依托“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云平台”,通过图片、文本、视频(音像)、直播和 VR 等全方位、多角度对外宣传展示会员单位的项目、产品、技术和服务。这些展示将常年在大会云平台运行,直至下届矿业大会启动,使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真正做到“永不落幕”。

  大会由自然资源部、天津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天津矿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记者 唐广生 通讯员 黄葛炎 丰江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9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