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合山关工委“五老”线上“传经送宝”忙
2022-09-28 09:16:49 来源: 合山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秋季学期,合山市老年大学关工委组建了家校共建“智囊团”,团成员均为“五老”成员以及全市9所中小学分管关工工作的副校长,他们通过微信等网络平台,以线上公益课堂等方式为师生、家长普及教育知识,答疑解惑。

  “有的家长工作忙,线下询问不方便,我们就组建了微信群,有问题随时问,‘五老’人员随时在线答疑释惑。”合山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黄家新说,“五老”成员多为各领域的优秀人才,合山市关工委通过组织动员一批“五老”成员,为各校教师、家长“传经送宝”。

  活到老学到老,合山市关工委不少成员已经学会使用电脑、智能手机,经常在线与教育名家交流,指导家长们如何做好家庭教育工作,并通过网络开展线上宣讲、线上公益课、线上展演。(覃丽丽 罗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9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