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宾阳稻田艺术景区秋季游将于国庆节启动
2022-09-28 08:51:26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宾阳稻田艺术景区全景

  位于广西宾阳县古辣镇大陆村的稻田艺术景区,将在国庆节启动2022金秋旅游季活动。

  大陆村从2016年开始稻田艺术创作,每年有两季作品呈现,截至目前共创作了22幅精美作品。稻田艺术画由红叶稻、紫叶稻、黄叶稻、白叶稻四种天然彩色水稻和本地的常规绿叶稻种植完成。

  本季稻田艺术画相较于以往增添了很多新亮点。景区画面种植面积从以往的60亩增加到了120亩,并且首次同时创作三幅画作,分别为《文化宾阳》《如虎添翼》和《吉祥三宝》。《文化宾阳》展现了“宾阳五大文化”中的“阳明文化”与“古城文化”。《如虎添翼》展现了一只憨萌可爱并且有着一双翅膀的小老虎形象,今年是传统生肖虎年,体现了大陆村村民对游客“凡事都能如虎添翼”的美好祝愿。《吉祥三宝》是对“西游”文化的趣味解构,画面展示了牛魔王、铁扇公主和红孩儿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景象,妙趣横生。

  此外,景区今年还增加了一条以“稻田艺术画”为主线延伸出的稻田小火车观光线,游客可以在大陆村稻田的“微笑站”坐上小火车往“幸福站”出发。

  在观景台一侧的“花海田园”中,一万多株向日葵也即将绽放,山间草地上,村民们准备了各式天幕帐篷供游客休憩。国庆节期间,景区原有的玻璃水滑道、彩虹滑道、枪林弹雨等十六个项目继续开放供游客畅游。

宾阳稻田艺术画

宾阳稻田艺术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7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