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视频
2022碳酸钙产业浙粤桂区域联动招商推介会(贺州专场)举办
2022-09-28 18:56:35 来源: 贺州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7日,2022年碳酸钙产业浙粤桂区域联动招商推介会(贺州专场)暨中国(宁波)可降解材料与制品标准化论坛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出席活动并作招商推介发言,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育智主持。

大会现场

  彭代元在推介会上介绍了贺州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良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据介绍,贺州的碳酸钙产业资源量大质优,大理石远景储量达26亿立方米,超75亿吨,约占全国大理石资源总量的1/8,是全国最大的重质碳酸钙生产基地和人造岗石生产基地。近三年,全市碳酸钙产业规上工业总产值年均增速达21.7%,其中2021年碳酸钙产业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90.6亿元、增长22.4%,占全市规模工业总量的23%,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彭代元表示,贺州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各商协会和各位专家、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希望各商协会和专家、企业家多宣传推介贺州,为贺州引进项目牵线搭桥,更期盼大家多到贺州考察指导、投资兴业,与贺州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推介会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贺州市副市长匡永红代表市人民政府与企业代表进行签约。本次签约项目共13个,签约投资总额达102.96亿元。现场还举行了碳酸钙产品集采签约活动,涉及2家协会、8家企业,集采协议金额达19.2亿元。(叶莹 周秋红)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