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阳朔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近70亿元
2022-09-29 19:25:24 来源: 阳朔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6日,阳朔县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桂林至钟山高速公路(阳朔段)项目动工仪式,在桂林至钟山高速公路(阳朔段)项目点举行。

阳朔县重大项目开竣工仪式现场。任安 摄

  本次集中开竣工15个重大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交通、水利等多个类别,总投资近70亿元。集中开工的项目11项,总投资约66.67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9.5亿元,包括桂林至钟山高速公路(阳朔段)、阳宏·碧莲峰里项目、龙尾山泉水生产基地项目、普益乡古乐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项目。集中竣工的项目4项,总投资约2.91亿元,分别为田家河桥建设工程、220kV金葡送变电工程、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病房扩建改造工程、碧桂园·漓江月项目。其中,桂钟高速阳朔段正式动工,将对促进阳朔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助推阳朔在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中形成新的经济发展增长极,为阳朔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阳朔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阳朔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坚实保障,为加快建成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莫珍玲 魏连秀 任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