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2022年高职中层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开班
2022-11-03 19:27:11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广西2022年‘亚行贷款’职业学校教师培训项目——高职中层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在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开班。

  开班仪式上,南宁师范大学副校长隆广庆代表主办方与承办方向学员介绍了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广西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和广西产教融合研究院等重要的职业教育平台,希望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学员能够学用结合,主动向导师研讨,加强交流,相互启发。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唐锡海就本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对于课程方案设计、专家团队遴选、培训活动策划、培训方式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广西2022年“亚行贷款”职业学校教师培训项目——高职中层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主要围绕国家、自治区有关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部署要求,通过专题讲座、案例诊断、教学观摩、交流研讨、实训实操等方式,开展职业教育管理理论、教育教学改革、高职“双高”建设、“双师型”教师认定、“三全育人”等研修专题,帮助高职中层管理干部及专业带头人更新教育管理理念,掌握学校治理方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