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三管齐下”抓禁毒
2022-11-07 18:03:25 来源: 桂平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以来,桂平市社坡镇从“宣”“管”“打”着手,全面推进禁毒工作。

  抓宣传,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在社坡镇范围开展贯穿全年的“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开展建立禁毒教育基地、组织文艺汇演、设置固定宣传点、分发宣传资料等活动,应用新媒体平台,扩大禁毒信息传播范围效果,推动禁毒宣传“六进”。

  抓管控,巩固禁毒成果。社坡镇为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新增配8名工作人员,并整合禁毒办、综治、卫生、民政、公安、司法、村委相关人员,组建了专班,建立了“7帮1”精准帮扶机制。

  抓打击,保持禁毒高压态势。社坡镇实行毒品问题网格化治理,对重点区域进行彻底的全面清查。(蒙演)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