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马山县市场监管局强化督导检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2022-11-08 09:42:01 来源: 南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马山县市场监管局强化督导检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近日,马山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组成督导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创建自治区食品安全示范县督导检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督导组分别对马山县各个乡镇食安县创建市场监管领域涉及的11个业态全覆盖,对超市、便利店、餐饮店、学校食堂、小作坊、药店、农贸市场等经营主体的资质、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环境卫生情况、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是否定期开展自查自评、创建食安县工作进展和宣传情况等方面开展现场随机抽查。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督导组要求被检查单位及时做好整改,经营者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按照创建食安县标准将整改工作做到位;要求各属地市场监管所指导督促存在问题的经营者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建自治区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记者杨玲 通讯员韦利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9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