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融水举行教师风采展示活动
2022-11-08 18:11:32 来源: 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保桓中学教师风采展示《无声的魅力》

  近日,“新时代 新教师 新征程”——2022年庆祝融水苗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教师风采展示暨优秀教师颁奖仪式在柳州融水民族高中拉开帷幕。

  本次风采展示活动为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的机会,为各校提供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交流进步的互动平台,促进了各校教学理念的进一步融合发展。

  活动中,还对荣获2022年自治区、柳州市以及融水苗族自治县优秀教师的代表进行颁奖。

  近年来,融水苗族自治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学校布局调整,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育质量持续提升,教师配备日趋完善,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教师为苗山儿女茁壮成长不辞辛劳,为推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默默奉献。(陈慧娴 欧振波)

融水镇城北小学教师风采展示《礼筑城北 绽放芳华》

融水镇中心小学教师风采展示《魅力镇小 筑梦未来》

县职业技术学校教师风采展示《面向未来跟党走,职业教育展风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