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博白县年轻干部导航护航教育基地揭牌
2022-11-09 08:53:58 来源: 博白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思想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扎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7日,博白县年轻干部导航护航教育基地在王力书院揭牌。

  博白县年轻干部导航护航教育基地是针对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而建设的基地。该基地总体规划为“清风护航”等多个核心区域展示内容,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智媒体技术,运用实物摆件、插画、智慧屏等技术手段打造沉浸式体验馆,让年轻干部在接受教育中提高纪律意识,系好廉洁从政“扣子”,也为博白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为民情怀、严守廉洁底线、推进作风建设提供了一个内容丰富、可学可看的教育载体。(邓抒华、杨锋、朱夏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