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庆祝西林县享受自治县待遇3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22-11-09 19:12:25 来源: 右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庆祝西林县享受自治县待遇3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晚会现场。

  11月的西林田园锦绣、瓜果飘香。7日晚,“砥砺三十年 和美新西林”——庆祝西林县享受自治县待遇30周年文艺晚会在该县民族文化公园精彩上演。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祝贺团团长黄俊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百色市代表团团长葛国科等领导嘉宾和西林县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家乡美》中拉开序幕。晚会由“勤劳的民族”“甜美的家乡”“幸福的西林”3个篇章15个节目组成,精彩的节目生动演绎了西林县各族人民30年来用辛勤汗水建设美丽西林的故事。

  如今的西林,群众增收致富,乡村文明新风劲吹,气象万千。歌舞《移风易俗树新风》充分展现西林“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风貌。舞蹈《驮娘记忆》用当代舞蹈艺术演绎西林母亲河驮娘江的传奇故事。群舞《脚脚传情》和歌舞《唱响新时代》将晚会推向高潮,表达出西林各族儿女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自治区祝贺团成员以及百色市代表团成员一同观看演出。(周福宁 石广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