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普法宣传进社区 “法治养分”润民心
2022-11-09 17:59:22 来源: 武鸣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南宁市武鸣区法院组织干警走进红岭社区、新兴社区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零距离”向社区群众普法释法。

  活动中,志愿干警们向社区群众发放物业服务合同纠纷、婚姻家庭纠纷、非法集资及预防养老诈骗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宣传单,告知社区群众在碰到上述方面问题时该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同时,干警们手把手指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耐心地为群众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及使用方法等。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法律服务咨询点,法官以“面对面”“一对一”的形式就社区居民遇到的法律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此次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赞许。(韦瑞侠 黄佳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