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在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中获佳绩
2022-11-10 19:17:33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南宁师范大学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线上参加2022年“现代中欧杯”全国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总决赛。南宁师范大学1队喜获全国特等奖1项(全国本科组仅2项)、一等奖2项。

  2022年“现代中欧杯”全国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指导,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主办。比赛经过五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65所高校179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内容分为物业岗位技能和物业经营管理两部分,采用物业经营模拟训练系统平台进行比赛,通过角色扮演房地产企业的各个岗位进行模拟操作,根据模拟环境中的政策变化和各种风险评估,进行多个完整周期的模拟操作,使参赛者在使用过程中学习到物业经营相关知识,培养参赛者物业经营决策能力。

  通过参与行业竞赛,南宁师范大学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学子加深了专业知识的应用,提升了团队协作理念,也展示了学校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的成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8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