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藤县扎实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
2022-11-10 18:52:00 来源: 藤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年来,藤县各县级医院不断优化就诊服务流程,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实行线上备案医保病人的转诊、审核结算医保病人的医疗费用、落实“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服务等措施,通过信息化建设智慧医疗,改进各项服务流程、服务措施,减少就医环节,切实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藤县以信息化建设为切入点,积极完善医院微信公众号服务功能,改造优化诊疗流程,提供就医咨询、门诊缴费、报告查询、预约挂号、电子健康卡就诊、反馈建议等便民服务,贯通诊前、诊中、诊后各环节,医院可提供分时段预约诊疗、智能导医分诊、候诊提醒、检验检查结果查询、诊间结算、移动支付等线上服务。同时,建立医德医风评价机制,就诊对象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满意度评价和反馈投诉,给清廉医院建设插上“信息化的翅膀”。(覃武辉 莫冬霞)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