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来宾市初中道德与法治课骨干教师参加研修
2022-11-11 09:39:54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来宾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22年“国培计划”来宾市初中道德与法治国家统编教材及课标专项培训圆满结束,来宾市各县区的50名初中“道德与法治”课骨干教师经过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与跟岗实践,完成各项研修任务。

  本次培训围绕职业信念与教育情怀、新课标与课堂教学、教学创新与学生发展、信息素养与技术应用、教学反思与教学研究等维度开展教学与实践。

  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注重发挥国培计划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高校专家与一线名师强强联合,为来宾市参训教师搭建专业化发展平台,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不断提升南宁师范大学服务社会的职能和影响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8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