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大桥11月18日起临时封闭施工
2022-11-12 09:49:18 来源: 南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南宁大桥11月18日起临时封闭施工

机动车道全封闭,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可通行

  昨日,记者从南宁交警部门获悉,为确保南宁大桥伸缩缝更换维修施工顺利实施,保障桥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部门将于11月18日起至27日对南宁大桥进行临时交通限制措施。其间大桥机动车道将全封闭,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可以正常通行。

  此次施工是为确保大桥伸缩缝更换维修施工顺利进行。临时封闭的时间段为11月18日23时起至27日6时。南宁大桥机动车道将全封闭施工,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继续保持通行。

  据悉,南宁大桥连接着青秀区和五象新区,是市区一条重要的过江桥梁,来往车流量密集。大桥封闭施工期间,市民出行将会造成一定不便。为此,交警部门也给出了详细的绕行路线。

  此外,为做好施工期间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工作,缓解交通拥堵,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也将适时对周边道路、立交桥梁实施必要的分流引导措施,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交通警察的指挥引导。

  ■绕行建议

  埌东片区、凤岭片区、东盟商务区市民可通过那安快速路、良庆大桥、青山大桥绕行

  柳沙片区、埌西片区市民可通过五象大桥、英华大桥绕行

  五象片区以平乐大道为界,平乐大道以东片区市民可通过良庆大桥、青山大桥绕行;平乐大道以西片区市民可通过五象大桥、英华大桥绕行

  兴宁区、西乡塘区、良庆区、江南区、邕宁区市民可就近通过跨江桥梁及绕城环道绕行

  (记者周志英 通讯员檀严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