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高校工商管理类本科专业评估研讨会举行
2022-11-14 21:28:24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推动广西高校工商管理类本科专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本科高校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广西高校工商管理类本科专业评估研讨会暨第二届“金课”比赛在武鸣校区举行。来自广西师范大学等11所区内高校的18位教师参加了“金课”比赛。

  与会专家委员就广西工商管理类本科各专业特色化、差异化、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开展研讨。

  本次研讨会与“金课”大赛的举办,为区内本科高校工商管理类教师教学提供交流平台,提升了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与专业水平,进一步推进广西本科高校工商管理类专业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和促进广西工商管理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8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