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大化政协“走出去引进来”双轮驱动促发展
2022-11-17 10:00:42 来源: 大化瑶族自治县政协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31日至11月4日,大化瑶族自治县政协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系列双向活动,让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得到发挥,政协工作活力得到增强。

  发挥驻外委员作用,增强履职活力实效。在此次“走出去请进来”系列双向活动中,大化政协分别在委员企业广东东莞市杉高鞋业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挂牌成立驻外委员联络服务工作室,加强县政协与驻外地的政协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发挥驻外委员作用,促进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不断增强委员工作活力和凝聚力,为助推大化高质量发展铺路搭桥。

  联谊共建聚合力,互助互促共发展。大化政协与贵港市覃塘区政协举行“联谊共建”合作签约活动,两地政协将在更广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助推两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走出去极力推介,引进来发展大化。在此次“走出去请进来”系列双向活动中,大化政协还分别参观考察坤鑫实业、迅拓科技、名匠光电等企业,并积极推介大化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经洽谈,坤鑫实业将为大化引进乡村振兴非税项目,迅拓科技、名匠光电等企业将进驻大化。

  此外,大化政协还与深圳市宝安区政协举行座谈交流会、参观前海片区政协委员工作站、港南区新塘镇山边村等,学习借鉴政协委员履职管理、服务联络、“提案+”、参与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为提升大化政协工作汲取经验和力量。(韦立辉 韦育锦)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