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助力乡村教育 做最美滨湖榜样
2022-11-17 11:13:47 来源: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帮扶乡村教育,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坚持开展支教、走教活动,一批批滨湖教师赴南阳镇中心学校及所属六所完小开展走教工作,充分发挥优质师资的辐射和引领作用。

  走教老师认真备课,因材施教,通过精彩地讲述和积极地鼓励,吸引着孩子们融入到每一堂课中。除了日常的教学工作,老师们还组织当地教师进行教育理论的学习,与乡镇教师进行教学研讨及科研交流,在实践指导中帮助当地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滨湖走教老师与孩子们分享励志小故事,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为孩子们带去课外书,扩大他们的知识面,用热情与爱心,给乡村孩子送来知识与快乐。

  近年来,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先后选派吴丹、李婵、蒙东莹、奚丹丹、刘欢等学校各学科骨干教师赴南阳镇中心校及教学点进行走教,书写了最美的教育故事。(俞宁 王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