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与广西环保产业协会开展战略合作
2022-11-22 10:21:08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促进南宁师范大学与行业协会的优势互补,加强南宁师范大学与环保产业协会和环保企业在科学研究、资源共享、题库开发、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近日,南宁师范大学与自治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建立校会战略合作关系,并举行挂牌仪式暨签约仪式。

  南宁师范大学副校长隆广庆向协会及各环保企业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与广西环保产业协会深化战略合作将为进一步推进南宁师范大学学科和科研建设搭建广阔平台,南宁师范大学将进一步凝练研究特色及研究优势,衷心地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在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产学研相结合长效战略合作机制,共同为建设美丽广西和生态文明强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宋书巧介绍了学院的优势和特色,希望能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学生就业、企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6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