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梧州:做好供电保障 助宝石节顺利开展
2022-11-25 18:26:11 来源: 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发电车进驻场馆保障供电。何华文 摄

  11月25日,广西梧州市举办第十九届梧州宝石节,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党员服务队主动作为,为梧州宝石节顺利举行提供电力支撑。

图为保供电工作人员正在对场馆进行保供电巡视。何华文 摄

  为确保在宝石节举办期间的用电安全,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早研究、早部署、早准备,提前对梧州六堡茶城的各项供电设备进行电力测试演练,做好供电保障。专门成立宝石节保供电领导小组,并成立了电网安全保障、设备安全、供电保障专项工作组,细分各小组工作职责,分别做出工作方案,在运行方式安排、综合停电及科学调度管理、重点设备维护等方面逐项落实保供电措施。组织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并督促和指导用户按期完成隐患整改。

  据了解,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本次配置了5台应急发电车,确保宝石节期间梧州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供电场所供电正常。(何华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