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2022广西航空运动飞行基地运营管理和安全培训班在柳州举办
2022-11-28 08:22:54 来源: 柳州螺蛳粉小镇飞行基地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培训班现场

广西航空体育产业大联盟签约仪式

  11月25日-2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2广西航空运动飞行基地运营管理和安全培训班在柳州螺蛳粉小镇飞行基地举办。

  目前,广西区内已挂牌航空飞行基地共17家,航空运动产业正如火如荼地发展中。此次培训以基地运营管理和安全培训为主要内容,全区17家在册飞行基地及有意向申报飞行基地机构的负责人及管理者共60人参加培训。广西航管中心主任黄兴国、柳州螺蛳粉小镇飞行基地总教练周晨、柳州市红十字会特邀讲师刘璇等专家担任本次培训讲师,与大家交流分享了航空飞行基地发展规划、广西航空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应急救援知识普及及演练、飞行基地运营及安全管理等相关内容。

  此次培训期间还举行了“2022广西航空体育产业大联盟”签约仪式,广西航空运动协会与12家公司签订“广西航空体育产业大联盟加盟协议书”。该联盟的成立,将为广西航空体育产业的安全健康发展提供一个良好平台,促进航空体育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古翔、黄俊霖)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