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招商引资新突破 博白举行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
2022-12-01 08:45:59 来源: 博白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29日,博白县人民政府和万达集团、广西广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签约了《博白万达广场项目合作协议》。

  “结合博白独有的年轻化人口结构需求,项目将围绕年轻群体的休闲购物娱乐需求,引进丰富和充满活力的业态元素。”万达集团广西公司总经理李宝忠表示,同时,万达广场是一个就业和创业平台,将增加就业岗位约5000个,也可以为青年群体提供丰富的创业和实践机会,开业后预计年客流量超过1000万人次,年销售总额约10亿元。

  据了解,博白万达广场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总用地约270亩,规划建设合作大商业、城市商业风情街、四星级酒店、高端住宅等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博白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聚集区域人气、促进消费升级,推动博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朱夏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5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