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贺州:联合应急救援演练保安全
2022-12-07 17:51:21 来源: 贺州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参演部门在G78汕昆高速公路广西贺州段开展高速公路特长隧道危化品运输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联合演练

参演人员在进行安全防护和消防灭火演练

  12月7日,贺州市应急管理局、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贺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等12家单位在G78汕昆高速公路贺州段开展2022年特长隧道危化品运输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联合演练。

  演练模拟一辆载有10吨稀硫酸的槽罐车在行驶至G78汕昆高速公路木冲隧道时,载有稀硫酸的槽罐车遭后方小车辆追尾,事故造成槽罐车破损,稀硫酸少许泄漏,存在污染、伤害危险,道路单幅阻断。参演各单位按照危化品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流程,有序开展安全防护、围堰、降温稀释等各项应急处置和救援任务,顺利完成演练项目。(廖祖平)

参演人员在进行消防演练

参演人员在进行消防演练

参演人员在演练抢救伤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