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恭城西岭镇强化干部监督管理
2022-12-08 18:37:27 来源: 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镇党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以来,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镇聚焦干部管理监督体系建设,在把干部监督管理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同时,创新绩效考核模式,多措并举强化教育引导,全程从严强化日常监管,推动全镇干部监督工作提质增效。

  强化绩效管理,树立遵规守纪的思想防线。西岭镇优化考评机制,将绩效评分与上级考核成绩、平时考核情况等挂钩,认真把好“事前监督”关。

  强化教育引导,守住理想信念的道德高线。西岭镇坚持教育、警示、预防“三优先”,持续把党规、党纪、典型警示案例等作为学习内容,集中培训村“两委”干部、村级后备干部280人。

  强化日常监管,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底线。西岭镇制定《西岭镇加强干部职工监督的责任清单》,探索建立履职用权风险提示清单制度,注意发现和掌握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组织干部职工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200份,结合谈心谈话制度和廉政教育,让干部职工走好时代“赶考路”。今年以来开展干部职工集体谈话4次,开展廉政教育学习6次。(胡涛 龙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