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田阳区集中开展“文明右江红”志愿服务活动
2022-12-12 16:36:03 来源: 百色市田阳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9日,广西百色市田阳区在布洛陀文化广场集中开展创建“文明右江红”新时代文明实践长廊志愿服务活动,掀起新一轮文明实践活动热潮,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在活动现场,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所组成的惠民服务一条街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来自各部门各行业的志愿服务小分队结合自身工作性质,积极为现场市民群众提供健康义诊、爱心义剪、便民义修等各种免费服务,备受群众欢迎。尤其是各医疗单位志愿者们所开展的各个贴心服务项目,以及由理发专长人员组成的义务理发志愿服务团队,更是广受欢迎,赢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据统计,当天整个活动累计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扫黄打非、移风易俗、卫生健康知识、居民防骗指南、用电安全知识、拒绝酒驾等宣传资料5400余份,进行义诊、义剪、义修等免费服务群众2800余人次,解答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各行业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氛围,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带来的温暖。(黄国顺、黄振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