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永福优化营商环境获企业家点赞
2022-12-15 19:21:52 来源: 永福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感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多的帮助,真的非常感谢!”12月12日,永福县佳运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韦延运给永福县工信和商贸局送去“高效服务助发展 为企解忧暖人心”的锦旗,为永福县营商环境点赞。

韦延运为永福县营商环境点赞,向永福县工信和商贸局送去锦旗。韦新 摄

  今年以来,永福县全面推行“福燕还巢”招商行动,号召永福籍在外的企业家踊跃回乡创业,大力推介宣传永福,以商招商,引进更多的企业落户永福,助力永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韦延运就是其中一位“福燕”企业家。2022年1月,韦延运受邀参加了“福燕还巢”永福籍返乡企业家新春恳谈会,同年3月,她的永福县佳运服饰有限公司开始运营,吸纳了30多位农村妇女进厂务工。与其他“福燕”企业家一样,韦延运回到家乡创业,得到了永福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创业过程中,各种手续办理流程快,服务态度好,优良的营商环境让她倍感欣喜,非常满意。

韦延运创办的永福县佳运服饰有限公司吸纳了30多位农村妇女务工。韦新 摄

  今年来,永福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以项目大建设推动产业大发展,以产业大发展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据了解,2022年1至11月,永福县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6个,项目总投资额153.89亿元,完成全年指标任务数90亿元的170.99%,其中驻点招商新签项目投资额151.6亿元,完成全年指标任务数44亿元的344.54%;“福燕还巢”招商项目12个,总投资8.9亿元。(韦新 于翔 刘玉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