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贺州市与科元控股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2022-12-19 19:25:09 来源: 贺州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15日,贺州市与科元控股集团举行广西长鸿生物降解母粒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50万吨高端改性碳酸钙生产线,年产30万吨降解母粒生产线,年产30万吨鞋材母粒生产线;二期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50万吨高端改性碳酸钙生产线,年产30万吨降解母粒生产线,年产30万吨鞋材母粒生产线,年产10万吨农用地膜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80亿元,年利税约10亿元。

签约现场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在致辞中表示,贺州将对标对表大湾区标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成立工作专班,强化要素保障,全流程跟踪服务,加大问题解决力度,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将与科元控股集团的合作项目,打造成为贺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样板、打造成为贺州与长三角企业深化合作的典范、打造成为贺州高端碳酸钙产业发展的标志性项目。他表示,真诚希望科元控股集团多向上下游企业宣传推介贺州,引荐更多的企业来贺发展,热忱欢迎企业家朋友们深入了解贺州,探寻合作之路。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汪东明希望贺州与科元控股集团精诚合作,引领贺州母粒和可降解新材料产业加快发展,助力贺州打造“中国母粒之都”“世界重钙之都”,实现共赢发展。他表示,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科元控股集团副董事长金小龙表示,项目从洽谈到签约,仅用了短短的113天,这充分体现了贺州市委、市政府发展经济的决心和信心,充分体现了贺州各部门工作的高效,也深深地感受到贺州的热情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科元控股集团将努力实现项目的各项目标,为贺州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贺州篇章贡献力量。(李慧)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9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