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在“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中创佳绩
2022-12-19 19:47:00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来自全国的283名选手参与了比赛。南宁师范大学代表广西队参加比赛并创佳绩。

  经过激烈角逐,在知识竞赛中,南宁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院20级法学专业本科生毕可为荣获二等奖,黎曦荣获指导教师二等奖。在演讲比赛中,法律硕士研究生郝璐瑶荣获初中组指导教师一等奖,法律硕士研究生荣获高中组指导教师一等奖,陈文琼荣获小学组指导教师三等奖,黄琨老师荣获高校组指导教师二等奖。今年的比赛,是南宁师范大学连续6年带领广西代表队在演讲比赛成绩中取得新高。

  多年来,南宁师范大学通过积极组织全国学生参加“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不仅有力促进宪法教育在广西地区的普及,也通过组织学生参与普法学习、策划主题板报、校内区内知识竞赛等活动,推动全校师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宪法学习热潮。此次比赛的优异成绩,展现出了南宁师范大学指导教师团队的专业水平,也体现了南宁师范大学在青少年法治教育中的责任和担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