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永福持续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
2022-12-19 19:29:42 来源: 永福县委党校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校办学治校水平,桂林市永福县委党校以绩效管理为导向,始终坚持“以考核促落实,以绩效促实效”的工作思路,不断完善绩效管理方式方法,大力营造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党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结合桂林市委、市人民政府年度工作要点,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截至目前,2022年共举办主体班6期,培训学员443人。全年开展主题宣讲28场次,累计受训人员约2000人次。

  将单位绩效考评指标任务细化、具体化,明确了专职教师2个专题课程和1篇科研课题论文的任务。本年度立足地域特色开发了《永福福寿文化》《践行“两山”理念,建设美丽永福》等课程,利用桂林经开区苏桥罗汉果小镇和罗汉果发源地的优势开创了特色农业现场教学点,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以师资优势为支撑,加强与相关部门常态化长效化合作,不断增强教学科研咨政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在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充分发挥党校智库作用。本年度组织全体教职工撰写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6篇获得市、区级奖项。资政报告《永福罗汉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获得了市领导的肯定性批示,《永福县田园综合体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研究》获批市级重点课题。(韦玉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9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