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管边控边尽职责 守护安宁稳边关
2022-12-28 08:43:23 来源: 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防城边境巡控队系一支长期驻守在防城港市防城区六十余公里陆地边境线的移民管理警察执法队伍,是坚决筑牢边境管控的安全屏障。

  “我们防城边境巡控队的主要职责是打击涉及边境的违法犯罪活动,同时也积极配合驻地党委政府开展各类活动,促进警民关系。”防城边境巡控队教导员李欣荣说,队员在边境线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和重要卡口的查缉,以车巡、人巡相结合的方式对山林要道、山地和无人区进行踏查,及时排除各类风险。

  今年以来,该队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强化边境查缉和探索强边固防机制,扎实开展各类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充分发挥了管边控边效能,全力实现了边境一线安全稳定。(黄翔 杜小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