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电影《李明瑞》点映活动和家乡见面会在北流举行
2022-12-30 08:48:17 来源: 北流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29日,由广西丹桂飘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玉林市委宣传部、百色市委宣传部、北流市委市政府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电影《李明瑞》在北流举办家乡见面会和点映,百名观众和嘉宾一起欣赏了这部深入挖掘北流本土红色文化资源、以北流籍革命烈士李明瑞为故事原型创作的人物传记类影片。

电影《李明瑞》在北流市举行家乡见面会和点映活动。李洪健摄

  当天,影片《李明瑞》导演王明军、出品人王千、罗娟携编剧于英楠、杨厚志及主演杨骏、凌晨、王小虎在现场分享创作体会,中国作协会员、广西作家协会副主席、广西民族大学教授朱山坡和北流文艺界知名人士、李明瑞家属代表李开明、企业家代表黄海恩及社会各界代表等齐聚北流市万达广场交流发言,追忆红色岁月。

  影片《李明瑞》自2019年筹划,2021年6月在北流市李明瑞俞作豫纪念公园开机到完成制作,耗时近4年。剧本经过北流市有关部门和主创人员根据史实多次修改和完善,拍摄前期,北流市召开纪念李明瑞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人士意见。北流乡贤、企业家代表积极捐款支持影片拍摄。

  据悉,该片已通过国家电影局审查,并取得发行许可证和公映许可证,影片计划于2022年12月30日在南宁举办首映式,2023年2月在北京举行研讨会,2023年3月在广西院线上映。(曾洁 李洪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