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美食、年货汇聚,这里“烟火气”十足
2022-12-30 19:17:31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30日,“食在西乡塘·‘兔’气扬眉——西乡塘区2022-2023岁末年初水街非遗美食节暨年货购物促消费活动”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牙举成 摄

  南宁市西乡塘区区长韦翯钰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今年以来,西乡塘区党委、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促消费、稳增长政策措施,开展了“魅力西乡塘 欢乐消费季”等一系列促消费活动,有效推动了消费市场企稳回升。举办此次活动,城区深入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南宁市关于促消费、扩内需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发市场活力、刺激消费增长的实际行动,必将进一步带动城区消费加速回补、市场人气蓬勃活跃、经济发展持续向好。

西乡塘区区长韦翯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牙举成 摄

西乡塘区2022-2023岁末年初水街非遗美食节暨年货购物促消费活动启动。牙举成 摄

  在活动主会场,设置了水街非遗文化系列展示、民族特色美食年货展销、广西乡村振兴农产品展销等展位。市民们争相体验年粽、生榨米粉、粉虫等非遗美食制作,品尝腊八粥、凉茶等美食。民族特色美食年货展销、广西乡村振兴农产品展销、品牌汽车、房产展销等活动更是为市民们带来一场欢乐的消费盛宴。

非遗美食展示区。牙举成 摄

在非遗美食展示区,市民们争相品尝各种美食。牙举成 摄

  西乡塘区还开设了友爱广场、北京华联、南铁记忆等21个活动分会场,同时开展美食年货购物系列活动,有大促有钜惠,有线上有线下,多样化全品项的促消费活动,将给市民朋友带来买得放心、购得舒心的消费环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5日,活动以水街非遗美食文化为主导,美食年货促消费为主线,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消费相结合模式,激发市民消费潜力,进一步打响水街非遗美食文化品牌,提振消费信心,推动西乡塘区经济平稳快速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