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田阳区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2023-01-04 18:02:28 来源: 右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田阳区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1月3日上午,田阳区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开工项目共10个,总投资24.87亿元;竣工投产项目2个,年内计划投资1.5亿元。当天上午,该区还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签约了总投资约28亿元的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据悉,一季度开竣工的项目中,开工的有10个项目,分别是:百色开发开放试验区铝产品仓储物流园(一期)项目、百色市现代林业田阳区产业园(一期)启动区项目、田阳环保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田阳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及中医保健楼建设项目、隆平送变电工程项目、田阳区学前教育项目、田阳火车站站房及站前广场综合交通枢纽升级改造工程PPP项目、(京能新能源)田阳区100MW/200MWh储能示范性项目、北京恩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利用水泥窑协调处置谷底废物项目、田阳区荣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实现竣工投产的2个项目分别是:杰格公司20万吨/年工业脱硫石膏综合利用项目和亚龙铝业铝精深加工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以及新项目的签约,必将为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黄政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