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获批15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课题
2023-01-10 10:13:14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课题立项名单,南宁师范大学获立项数15项,其中重点课题9项,一般课题6项,重点课题立项数位居全区第一,总项目数全区位居第三。

  据悉,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课题旨在推动广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深入研究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的重点及难点问题,落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建设发展规划的有关要求,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南宁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研究课题的培育工作,为做好创新创业教育课题申报,创新创业学院提前谋划,广泛动员;累计投入经费30万元,共立项了44个校级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累计投入94万元组建了创新创业导师团队23个;开展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坊和创新创业教育虚拟联合教研等活动。通过为教师搭建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交流平台,形成教师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研究的氛围,增强教师们教创融合、教研融合能力。

  下一步,南宁师范大学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探索具有教师教育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路径,进行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研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8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