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入选教育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单位
2023-01-11 12:09:56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用体建设的通知》,全国32家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南宁师范大学牵头组织申报的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入选。

  近年来,南宁师范大学依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搭载全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骨干教师培训研修基地等重要育人平台,坚持将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相融合,在推进大中小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本次获评立项,是对南宁师范大学扎实开展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取得成绩的肯定和鼓励,将有利于进一步激励南宁师范大学深入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切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作用,全面增强思政育人效果。

  今年,南宁师范大学将继续发挥理论学科优势,立足边疆民族地区大中小学思政课教育教学特点和规律,加强对大中小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的研究和社会服务,努力为立德树人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