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 永福县力促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2023-01-11 08:45:21 来源: 永福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9日上午,“春暖福龙·梦圆永福”永福县2023年招商推介大会在百亿光电科技产业园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产业园领军企业桂林乐恩光学公司开业庆典,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永福县四家班子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永福县坚持把招商引资和工业振兴作为经济发展的“头号工程”,在2023年开年,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通过借用举办2023年招商推介大会的契机,努力实现2023年县域招商工作“开门红”。本次招商推介大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光电科技上下游产业链75名企业家及桂林经开区和桂林市80名企业家代表出席。

  永福县委书记韦文周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永福将按照自治区和桂林市党委政府工业振兴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发展工业扶持十二条》政策措施,完善园区的供电供热等“五网”建设,继续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通过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来换取企业发展的“幸福指数”。

  永福县秉持“把企业家当亲人,把企业家的事当家事”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真心诚意服务企业,全心全意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永福县打造的百亿光电科技产业园占地2000亩,总投资50亿元,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是永福县为争取自治区“双百双新”项目而重点策划包装的工业项目。通过为企业量身定制厂房、前期免收租金、后期企业回购、给予金融扶持和设备补贴等,综合打好“惠企组合拳”,吸引全国各地光电科技上下游产业到永福建厂投资。

  据了解,桂林市乐恩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恩光学公司”)总投资3亿元,占地108亩,年产值预计可达6亿元。在乐恩光学公司的引领下,永福县2022年还新引进了投资2亿元的鑫晖源高效计算机电源、投资2亿元的开蒙医疗科技等项目,在谈光电科技产业链项目6个,已入驻的3个核心企业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税收5000万元。(刘玉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