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入选自治区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23-01-11 19:21:35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自治区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经过高校自主申报、自治区教育厅组织评审,南宁师范大学成功入选为自治区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南宁师范大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优化校内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资源,充分发挥基地在人才培养协调发展、创新创业资源聚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支持体系等方面的带动作用。聚焦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强化思政、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融合,凝练构建以理论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平台、支持保障为一体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造就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建成具有较强示范辐射带动作用的高校“双创”教育实践基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