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腊肠点缀出舌尖上的“年味”
2023-01-16 18:40:48 来源: 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工人在绑扎腊肠。

  有腊味才有年味。春节临近,在防城港市防城区珠河街道冲仑村的防城港鑫瀚鹏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排排正在烘干的腊肠裹着金黄色的外衣,泛着光亮,香味弥漫整个生产车间,令人垂涎欲滴。

  据了解,防城港鑫瀚鹏食品有限公司与防城区珠河街道冲仑村以租用土地的方式进行合作,每年村里可收益3万元,进一步拓宽集体经济增收渠道,实现村级集体经济利益最大化,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能。(黄琳琳 黄翔 甘源)

工人有序地对猪肉进行肥瘦分割、冲洗。

正在烘干的腊肠裹着金黄色的外衣,泛着光亮,香味弥漫整个生产车间,令人垂涎欲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