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防城区首个禁毒主题公园建成开放
2023-01-19 18:05:42 来源: 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8日,防城港市防城区禁毒主题公园正式开放,这是防城区首个禁毒主题公园。防城区禁毒主题公园位于水营街道河西滨江公园内,它的建立,标志着防城区拓宽了禁毒宣传形式,为禁毒预防宣传开辟了新阵地、延伸了新触角、提供了新渠道。

  据悉,主题公园巧妙地将禁毒主题公园标识、禁毒宣传标语、禁毒宣言誓词、禁毒史、禁毒法、禁毒小知识宣传牌等大量禁毒元素融入公园的环境、绿化、设施中,并结合“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打造了一个寓教于乐的禁毒宣传教育阵地,让游园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学习禁毒知识,不断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防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德勇表示,禁毒工作,人人有责。接下来防城区将构建“党建+网格+禁毒宣传”工作模式,以“社区吹哨,单位报到”方式,落实各部门、各行业禁毒宣传责任,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筑牢全民禁毒防线。(钟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