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钟山监狱:突出“三好”凝心聚力开新局
2023-01-30 18:34:35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人勤春来早,春节假期后,钟山监狱全体警察职工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实”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农历正月初七,新春上班第一天,钟山监狱党委、各科室、各监区对开年工作立即进行梳理,明确目标任务,做到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

  钟山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覃伟红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前往科室、监区,看望慰问警察职工,为警察职工加油鼓劲,勉励大家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做到“新年新气象”,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全体警察职工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接续奋斗,忠诚履职,力争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有新突破、新作为,展现监狱人民警察的新担当。

  新年新作为,监狱在确保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地域文化优势,丰富罪犯教育改造形式与内容,组织开展新春特色文体活动——“醒狮拜年”。

  “醒狮拜年”活动极大缓解罪犯思乡念家情绪,强化教育改造攻心治本作用,使传统文化得到很好地传承和发扬,促进罪犯更快更好地改造、走向新生。

  新的一年,钟山监狱将聚焦“四无”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以“实干实干再实干、奋斗奋斗再奋斗”的工作姿态,全力做好监狱各项工作,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实现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姚运良 庞博升 刘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