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防城区早稻播种忙
2023-03-21 08:53:10 来源: 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17日,位于防城区江山镇江山村的稻田里呈现一派繁忙的春耕热闹景象。

  当天,在江山村茶山垌,村民们不负春光,抢抓农时,为今年的早稻丰收打好“第一仗”。放眼望去,村民们施肥、抛秧,抢种早稻,一片繁忙。

  为确保春耕生产工作有序推进,粮食生产安全,江山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主动作为,组织力量下沉到田间地头指导粮食生产,及时解决村民在春耕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村民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

  当下正值春耕生产时节,防城区正扎实高效地开展春耕备耕工作,各地也在积极抢抓晴好天气,开始进行早稻播种育秧工作,为今年早稻丰收打好基础。(黄翔 黄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9206